阿鹊🐦

我做的饭好难吃
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我推首付为,辗转于各个帝美好崩溃

© 阿鹊🐦

Powered by LOFTER

[卡带]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1

校园paro



黑夜降临盖不住夏日燥热,抑得人心里头闷,宇智波带土就是这“人”中的一个。趴在桌子上无所事事,他就把头一会儿枕在右臂上,一会儿又枕在左臂上,过后把头支起来又摔在桌面上,好像在拿自己的头跟手跳舞。

过了一会儿,他又开始转笔。手指交错舞动着把笔杆子转成圆盘,修长的几根手指,看上去颇美观优雅,不过很快他那半吊子功夫就把笔转飞了。“啪”一声脆响在晚自习的教室里格外清醒,有人转过来看了他一眼。宇智波带土丝毫不感到尴尬,弯腰把笔捡起来就又开始转,来来去去转掉了好几次,有人终于忍不住了,隔着一条英吉利海峡的距离冲他吼:“能别转了吗,哥?”

“…!”宇智波选手一听,从椅子上愣地站起来,把前桌吓得往后一缩。他猛一拍桌子,可怜的老木桌吱呀吱呀地发出呻吟。就在所有人都把视线投过来的时候,带土突然眨了眨眼睛,面上带着破开迷障的豁然,他说:“我决定了!”留下这么个莫名其妙的话茬,他从二楼教室的窗户那儿那么一翻,就消失在了沉寂的夜色中。

“……”

教室里长久的静默。

也不知过了多久,有人反应过来,依旧是保持着一副瞠目结舌的神情,语气还飘忽着:“我靠,牛逼……”

年级主任守的晚自习,直接二话不说从二楼窗户翻下走了,对象还是平时挺乖挺阳光的宇智波带土,这不是牛逼还能是什么。

这句话说完,又是一段静默。然而这次很短,人们的思绪从茫然中破开了,却再也回不到之前晚自习的安静程度,自以为很小声的七嘴八舌地讨论开了,

“…他这干嘛呢?”

“唉……不知道。是不是想出作业最后那道题的答案了?……”

“什么什么,刚才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想出答案了高兴得翻出去啦就?”

“你别说啊,还真有可能是去找人传消息了。今天不是那个谁没来上课吗,他俩关系那么差,估计是找那个谁去了。”

“哈哈,关系不好找人炫耀吗?”

“你们怎么那么好笑……”

突然的,一切声音戛然而止。

正在说话的那人也被吓停下了,一教室的人都齐齐把目光投向门口——满脸凶相的年级主任志村团藏在门口站着,神色阴晴不定。

“……”

“聊什么呢?”他扫视了一眼教室,目光锁定在了那个空座位上,停着不动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个座位是谁的?”






宇智波带土还不知道他的行为引起的众人的讨论越来越偏,也不知道自己被年级主任抓包了。他在冰冷的月光下行走,感受着与之相反的闷热空气,心中经过了方才的激动剩下的满是茫然。

他盯了一会儿路上斑驳的光点,单脚跳上去,然后换一只跳上另一个,在寂静的人行道上玩得不亦乐乎。过了一会儿,他停下来反省自己这种像小孩子一样幼稚的行为。兴奋劲儿一过,烦恼的事就又一股脑儿地涌上来,让他觉得有些喘不过气。

喘不过气,那就歇会儿吧。找了个公园长椅坐下,他摆好姿势,把目光放好在面前就开始了神游。

这么冲动的出来了,是为了干什么呢?对了,是卡卡西。卡卡西…他想起昨天晚上昏黄的灯光下撞见的那双惊愕的眼睛,然后带着受伤的,那人转过头走掉了。他自己的手还停留在那触感柔软滚烫的皮肤上,低下头跟姐姐道了歉,他匆匆赶出去,看见了那个人。他们打了一架,白色的和黑色的衣服上沾了血污,然后赌气似的同时转头回家。

他想,应该好好跟卡卡西解释一下的。毕竟那个家伙看起来那么在意琳姐,就连自己碰一下也要盯着半天。这次被人撞开门看到让人误解的一幕,而自己的反应就像被捉奸在床一样——虽然他敢打赌,什么奸都没有,只有一张床在卧室里头。

可他想了想,又觉得委屈了。脸上和腹部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,只要动作大一点就会牵扯到。那家伙到好,直接请假没来。而自己这一天都在小心翼翼中渡过——端饭盘要弓着腰接过来,挤队伍要用手护着肚子免得被打到伤口,听到笑话只能忍着不笑不然就是一阵撕心裂肺…………

他又没真干什么。一切就是一个误会,天大的误会,然而卡卡西下手那么狠。

他怎么下手那么狠呢!宇智波带土想到这儿,就有些咬牙切齿,狠狠地一拳往空气里挥,没想到这一下把腰给扭了,他龇牙咧嘴了一会儿,翻身收脚躺在了椅子上展开了。看着星光稀疏的夜空,疲惫莫名其妙地上来,把他整个儿淹没。他感到困,眨了眨眼睛没能撑住,就随自己去跟周公约会了。


他是半夜被冻醒的。

睫毛结了层水珠,手臂枕在脑袋后面已经全麻了,他还没睁眼,先打了个哈切。再慢悠悠地睁开眼睛,就能看到月上中天………

月上中天没能看到,因为面前挡了个人。

四只黑眼珠你看我我看你,好半晌,宇智波带土低声骂了句我操。他感觉自己好像没睡醒——旗木卡卡西那张没带口罩的帅脸放大加粗地出现在他面前,还是在自己邋遢地躺在公园长椅上的时候。

“大半夜不睡觉,跑来看我干什么?”宇智波带土没好气地说。

那张帅脸上的嘴就动起来:“睡不着,到阳台上吹吹风,就看到有个傻逼躺在椅子上,哆嗦得跟身在南极的裸人一样。”

“看不下去,我就发了发慈悲来给你盖床被子。”

宇智波带土都懒得吐槽为什么人要裸着去南极这种问题,他是真的觉得有些冷,到这儿了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真被说得有些哆哆嗦嗦。他抬头看了对方一眼,扯着嘴角笑了笑,忘了自己脸上有伤口的结果就是疼得被对方嘲笑。他又狠狠瞪了对面一眼,说:“这么慈悲,就来加床被子?卡卡西大人怎么不把我接你家去睡个席梦思大床?”

以后的宇智波带土很想回到这个时候,狠狠抽自己一巴掌——怎么会说出那样的话来?然而现在,他和旗木卡卡西大眼瞪小眼,小眼瞪大眼,最后瞪得都要成大小眼了,对面的人终于开口了:“行啊。”他说,“我就是席梦思大床,走吧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7-12